社区客户端
查看: 5982|回复: 3

升级完毕!全新<在商洛>APP让你足不出户即知商洛!据说福利、惊喜超多超赞哦!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7-8-17 09: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在商洛>APP
终于完成华!丽!升!级!
别问我升级后跟以前有啥不同
总结一句话,升级后的APP
“简!直!炫!到!让!你!飞!”
--不管土豪还是屌丝--
--请认真观看下面的视频--
流量君不给力?
没事儿,图文告诉你都有哪些新花样~
惊喜一:新增板块,便民又好玩
【新闻中心】版块
每天,我们都会将有与商洛有关的大小新闻投放至此,供大家阅览!
【我要爆料】版块
       洛粉们吐露心声的地方,可以将每天身边发生的大小事,编写好发送在此版块,不管是歌颂赞美的,还是愤怒吐槽的,都可以,我们每天会将好的信息推送至首页流!
【求职招聘】版块
       不管你想找工作,还是企业需要招聘人员,都可以在此板块投递相关信息,此板块是限时免费的喔,我们会定期将优质内容推送至<在商洛>公众号,便民服务栏!
【我要征婚】版块
       商洛的优质单身青年的福音!可以将您的征婚信息发至此版块,我们会筛选优质信息,推送至<在商洛>APP,后期还会组织线下征婚交友会,说不定你的另一半就在这里呢!
【最新活动】版块
       此板块,我们将定期投放好玩有趣的线上线下活动,马上,【我要上封面】第二期活动就要开始啦,大家实时关注此版块,参与活动,让自己的靓照,登上<在商洛>APP的封面吧!
社区【二手市场】版块
        如果你家中有闲置物品想要变卖,都可以将信息投放在此板块,切记写清楚您的联系方式以及物品的照片,大到家具家电,小到手机服饰……统统都可以!
社区【启事信息】版块
       不管你是要寻人还是寻物,或者是失物招领……凡启事信息,都可以投放在此板块,我们每天会将最新启事信息推送到<在商洛>公众号,帮您快速找到物品或失主!
是!不!是!超!级!赞!
这!些!还!不!够!
惊喜二:洛币商城,超多福利送送送
         洛币商城全新上线,超多好玩又实用的礼品,还有幸运大转盘,转到你疯狂~更有夺宝新玩法,5洛币即有机会夺得欧罗莎卫浴提供的樟木养生盆一个!
是!不!是!超!级!赞!
这!些!还!不!够!
惊喜三:
超炫活动,嗨翻生活
达人冲榜

达人冲榜
8月19日(本周六)“达人冲榜”活动第一期炫丽来袭!
活动介绍:
8月19日0:00分~23:59分!凡在当天参与话题#我要冲榜#在24小时之内冲刺到达人榜(今日热门)的前10名网友,将有机会登上<在商洛>APP封面喔!

许愿墙

许愿墙
这也是<在商洛>APP升级后,最大的一个新增亮点!
活动介绍:
<在商洛>APP开启——“许愿墙”板块!我们会定时开通此板块,大家可以将自己的愿望投放在这里!不管你的愿望是什么?一次表白、一套写真、一场旅行……都可以告诉我们,我们会定期随机抽选一位幸运网友,帮你实现愿望喔!
如此任性,只有我<在商洛>做得到!哈哈哈哈~


3大活动,震撼上演
就在<在商洛>APP
注意!注意!
划重点的时候到啦!别说小义没提醒你们哈!
以上活动板块
将于8月17日
正!式!上!线!
惊喜四:“瑶瑶给你说晚安”
        每天晚上9点,瑶瑶会对你说晚安,凡是点赞或评论的洛粉,都可获得瑶瑶亲手发出的晚安信息一条,特别幸运者可收到语音晚安喔~
洛粉们,还不呼朋唤友赶紧下载<在商洛>APP
疯狂吧!使劲儿造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5秒注册

x

该用户从未签到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该用户从未签到

 
上热门的都是年轻靓丽的美女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签到天数: 11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社区II

 
晅苑 发表于 2017-8-20 18:34
上热门的都是年轻靓丽的美女

支持你上热门来自: 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5秒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官方QQ群
Copyright © 2011-2014 在商洛 版权所有 法律顾问:高律师
陕ICP备15004464号-1 技术支持:e智中国  Powered by Discuz! X3.2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37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