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客户端
查看: 6841|回复: 8

农村合作医疗费用年年涨,,这是为什么?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今年合作医疗涨到190元,村民们怨声载道,骂不绝口,想来确实气愤,年年涨,何时是个尽头?起先交10元,村民觉得是好事。勇跃的交了,第二年20元,又交了。结果一下涨到40,有人反感了,想不交,又不甘心交了的那些钱,咬牙又交了,谁知交费一路飙升,80,100,...150,今年涨到190。给人一种上了当,受了骗,上了贼船的感觉。不知合疗组织基于什么考虑,你们自己认为这样做合适吗`?有六七口之家的村民,一次要拿出上千元,他们能承受得了吗`?合疗是惠民事业,你们却忘了初哀,学习商业保险骗投,骗钱的那一套,好端端的事业非毁在你们手中不可。对于农村合作医疗费用年年涨一事,人民有话说!

其一;合作医疗政策的源头是好的,是要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可是逐年疯涨让百姓苦不堪言,从最初每人10元到现在(2017年)每人190元,翻了多少倍?百姓收入翻了多少,报销标准翻了多少?说收合作医疗不是要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吗?为什么民生变成民怨?

其二;交了合作医疗只有住院才能报销,镇医院标准一般看不了病,县医院标准中看小病,省市医院能治病,标准高而且还要地方医院开转院证明,并且还各有不同的起伏线,门诊报不了,外省医院还不报。为什么同在**党的领导下标准不同还有不报的?怎么觉得跟传销一样,把老百姓都框进去了?

其三;得了病进医院,院方和自己首先都考虑交了合作医疗有医保先住院,结果三五百元能治的病,花三五千甚至过万,这把病治好了还算不错了,还有的把钱花了,病情还是一头雾水,摸不清头脑,合作医疗报了老百姓实惠了吗?自己花的那些钱呢?这到底便宜了谁?吃亏的又是谁?

其四;交合作医疗,只有交钱程序非常简单,钱一交,票一开,完了。可是到了报销的那会儿为什么就那么复杂呢?这个不报,那个不能报,这个手续,那个手续缺一不可,为什么不能象收钱那么简单?

其五;天地良心,每人190元算一下每年要收多少钱,这些钱究竟在老百姓身上花了多少?用着农民的血汗钱养活了多少闲人?

其六:又说每年你交地合作医疗费拿票在当地卫生院买药,但需再交合作医疗交费票总额的20%现金,美其名报消,世界上有这样的报消程序吗?明显是套现,和洗钱有啥两样。还说如果不买药,就作废,试问票作废了,钱归谁了?官员们:考虑一下老百姓的负担吧?如果把好事搞得民心向背,怨声载道,这还叫好事吗?

其七;修汽车,修手机,修电器可以先讲价,修好了给多少钱,看病看好看不好钱少的了吗?甚至把人治死了钱能少了一分吗?这对贫民公道吗?钱有人收,其乱象有人管吗?咱们算一算:最初的政策是每人交10元,省补20元,中央补20元,即:10十20十20=50元组成每人50元合作医疗基金,那么,今年交190元,每人合作医疗基金将是190十240'(省补十中央补)=430元合作医疗基金/每人,截止2013年全国有8亿多农民参加,这么庞大的资金如何管理,怎样支配,谁知道?给百姓公开过吗?老百娃只知道合疗,自已所交的钱安全吗?你地仓库保证没老鼠吗?门锁好了吗?党中央,中纪委打老虎,拍苍蝇。打老虎成果显著,拍苍蝇任重而道远,因老虎再多会有数量,苍蝇将不计其数。哎…苛捐杂税减了,皇粮归库勉免了,可农民的负担又超过了历史……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商洛花坊,品质花店。我推荐!花艺师个人微信号:hf2396001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1-10 13: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强,支持楼主,佩服
商洛花坊,品质花店。我推荐!花艺师个人微信号:hf2396001

该用户从未签到

 
赞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商洛花坊,品质花店。我推荐!花艺师个人微信号:hf2396001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1-11 11: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
商洛花坊,品质花店。我推荐!花艺师个人微信号:hf2396001

该用户从未签到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商洛花坊,品质花店。我推荐!花艺师个人微信号:hf2396001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英明,支持你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商洛花坊,品质花店。我推荐!花艺师个人微信号:hf2396001

该用户从未签到

 
额是农村娃,每年村上早早就开始收钱,也么有个**什么的,拿到合疗本,小病村医疗站打针买药不报销,大病村镇卫生院看不了,大医院挑肥捡瘦,不报销,觉得着实冤枉呀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商洛花坊,品质花店。我推荐!花艺师个人微信号:hf2396001

该用户从未签到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商洛花坊,品质花店。我推荐!花艺师个人微信号:hf2396001

该用户从未签到

 
赞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商洛花坊,品质花店。我推荐!花艺师个人微信号:hf23960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5秒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官方QQ群
Copyright © 2011-2014 在商洛 版权所有 法律顾问:高律师
陕ICP备15004464号-1 技术支持:e智中国  Powered by Discuz! X3.2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37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