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angtao70651918

【讨论】将兴商街升级为“成都锦里”式的步行街,将文卫路南路单行延长至州城路十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20 19: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卫到附小修八车道,看能不能缓解交通?
发表于 2019-5-20 19: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尽他妈瞎着折腾!团结路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原本是城市最繁华最热闹的商业贸易区,可经过近三年的折腾,如今的团结路是路断人稀,生意凋零,脏乱差依旧。店铺关门转让不在少数,这究竟是谁之错?
发表于 2019-5-20 19: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胡弄,有钱没有地方花了,现代城市,不去解决道路停车问题,学人仿古,修几个亭子,几个门就仿古了,就有人来旅游来了吗
发表于 2019-5-20 19: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该想法,作为旅游城市要多打造我是旅游名片。同时又改造了旧城,提升了城市整体形象。
发表于 2019-5-20 19: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增加车位吧,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分流,交通会畅通很多,也安全!
发表于 2019-5-20 19: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四个字:闲得蛋疼
发表于 2019-5-20 19: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挖山修平原!巴掌大个地方就算修个皇宫也是巴掌大……
发表于 2019-5-20 19: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商洛山区小城市停车比省城难又贵,啥原因呢?
发表于 2019-5-20 19: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急需高铁开工
发表于 2019-5-20 19: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投资资金应当投向市场不能有效配置资源的社会公益服务、公共基础设施、农业农村、生态环境保护、重大科技进步、社会管理、国家安全等公共领域的项目,以非经营性项目为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5秒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2011-2014 在商洛 版权所有 法律顾问:高律师
陕ICP备15004464号-1 技术支持:e智中国  Powered by Discuz! X3.2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37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