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127|回复: 17

商洛市区的发展关乎到每一个人

    [复制链接]
在香港,出租车从不给闯红灯的人让路,在十字路口,当绿灯亮了,出租车速度也很快,因为没有人敢闯红灯,如果路人闯红灯被车撞,不但违法还要赔偿车的损失费,有法律支撑,车行车道,人行人道。
商洛,无论哪种情况都要给行人让路,就算行人闯红灯,而且还闯的理直气壮,悠哉悠哉的,也得给让,最让人气的是,行人闯红灯,司机好心按喇叭提醒,可不得了啦,那行人不但不放快脚步过去,还要恶狠狠的瞪你一眼,我曾无数次的想要从这样的人身旁压过去,反正我有保险,100万应该够陪你的了吧?可人心不能泯灭呀,我只想感慨,市民素质真的太差了,太差了!应该几乎很多小城市都是这样的,尤其是西北方小城市,真希望咱商洛人能意识到行走安全,有点法律常识和素质,为商洛的发展做点贡献吧,别老拖后腿,一边拖后腿,还一边喊“咱商洛为啥就发展不起来呢”,因为有你们这样的人怎么发展起来,投资商一来,看到市民这素质,谁敢来,开个车跟做贼一样,明明是路灯,还得等你慢悠悠的过去了再行驶,还不敢按喇叭,因为你会恶狠狠的瞪人家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5秒注册

x
你说的这就没道里你看香港香港**合法商洛也能这样么?还商洛人没素质你呢有素质的很尤其开车的你给车让车还故意就从你跟前过有时走路上一下雨还给行人溅一身泥胡乱要价宰外地人还宰当地人有次说好是七块我给十块都没找还说商洛就这价唉我也不能去打他吧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来时穿金带银,走时身无分文。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商洛的发展和市民的素质无关,如果幸福指数能达到65%,市民肯定能做到不闯红灯,电驴子遵守交通规则不胡穿,车辆做到礼让行人。大家来说,一个地方的发展和市民素质有关系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只能是一点,其实有很多问题,本身条件就有限制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无论什么问题,归根结底是人的问题,所有好的坏的都是人在影响着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开车成了弱势群体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是的,开个车把人累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这就是社会主义思想。为啥资本主义大多都是发达国家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虔诚感悟 发表于 2019-9-8 21:44
开车成了弱势群体

商洛爱学西安么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5秒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